网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https://www.chinaedugrp.com/MIT/edm.html
查看: 3047|回复: 33

这论坛天天讨论自助审核20 甚是有趣… [复制链接]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0
积分
36292
发表于 2018-1-14 16:02:1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选上的觉得骄傲 没选上的觉得更骄傲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40
积分
402
发表于 2018-1-14 16:08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双一流有直接的双一流的专用名称,有些学校双一流不行,出来一个博士点审批权的就想偷换概念,妄图否认国家公布的双一流排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2947
积分
6260
发表于 2018-1-14 16:11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没选上,可没有人说骄傲。。倒是选上的很骄傲哈!华科这次没选上,我不觉得是什么事,没什么值得可说的。。
呱!我不牛!请不要叫我牛蛙!我是青蛙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68
积分
3587
发表于 2018-1-14 17:10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华科有没有自吹前十?如果有,比别人自吹T20还要恶心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2947
积分
6260
发表于 2018-1-14 17:11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华润凤凰城 发表于 2018-1-14 17:10
华科有没有自吹前十?如果有,比别人自吹T20还要恶心。

查你帖子,你低端的攻击过不少学校。。我敢说,你这样言论的网友,一般是打死也不说自己母校。。对不?
呱!我不牛!请不要叫我牛蛙!我是青蛙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0
积分
5295
发表于 2018-1-14 17:42:4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几天看假面四处灭火甚是搞笑
没他这样的此地无银估计这阵风早就过去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精华
0
积分
2630
发表于 2018-1-14 18:11:3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假版主的素质,智商堪忧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68
积分
3587
发表于 2018-1-14 18:17:1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假面 发表于 2018-1-14 17:11
查你帖子,你低端的攻击过不少学校。。我敢说,你这样言论的网友,一般是打死也不说自己母校。。对不? ...

我湖南师大校友。假面版主满意了吧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68
积分
3587
发表于 2018-1-14 18:17:2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假面 发表于 2018-1-14 17:11
查你帖子,你低端的攻击过不少学校。。我敢说,你这样言论的网友,一般是打死也不说自己母校。。对不? ...

我湖南师大校友。假面版主满意了吧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2947
积分
6260
发表于 2018-1-14 18:25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假面 于 2018-1-14 18:26 编辑
xiaohaiou2004 发表于 2018-1-14 17:42
哈哈,这几天看假面四处灭火甚是搞笑
没他这样的此地无银估计这阵风早就过去了 ...


西交网友,你知不知道,我在主动推这个话题,当然也要引导大家有素质有水准的讨论话题?你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。。。我在版主会议室里表达过我的想法哦。。笑而不语哈
呱!我不牛!请不要叫我牛蛙!我是青蛙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0
积分
5295
发表于 2018-1-14 19:05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假面 发表于 2018-1-14 18:25
西交网友,你知不知道,我在主动推这个话题,当然也要引导大家有素质有水准的讨论话题?你真是聪明反被聪 ...

说实话,用自主审核证明进入前20真是个费力不讨好的事。
不过该话题在网大持续发热,真真是你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啊。要不要发个投票贴看看,有多少人认为你这么卖力地引(删)导(贴)话(禁)题(言)是秉于公心?
说几句不着调的话,再加卖弄一点小神秘,显得自己很高明么?还笑而不语,呵呵,估计自己心里也在骂自己S13了吧,看看那些个支持你的小号,有几个是华科的正牌校友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1125
积分
7739
发表于 2018-1-14 19:43:4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年底大戏不断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1039
发表于 2018-1-14 19:4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晋西北卫生队 于 2018-1-14 19:53 编辑
吴德小勇 发表于 2018-1-14 16:08
双一流有直接的双一流的专用名称,有些学校双一流不行,出来一个博士点审批权的就想偷换概念,妄图否认国家 ...


排名还是信教育部学科评估,

学科评估加权综合还是信原始人(官方马甲)的。

原始人权威前十两版(排名有序):

一,清,北,浙,交,复,南,华,武,科,哈

二,北,清,浙,复,交,南,武,华,人,科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62
积分
6430
发表于 2018-1-15 09:3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教育界没有什么动静,人家根本没当回事,就网大这个小天地天天亢奋,还动辄冠名什么20,比教育部都牛,成了小国务院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访问

精华
0
积分
650
发表于 2018-1-15 09:49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5
积分
16731
发表于 2018-1-15 10:16:4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审核跟交给教育部审核,有区别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精华
123
积分
20517
发表于 2018-1-15 10:28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放荡像只狗 发表于 2018-1-15 10:16
自己审核跟交给教育部审核,有区别吗?

很小  因为自己审核  一年也只能增加最多1个学科  要多增加博士点  还是要找教育部审核的
让教育部审 一年一个学科也很容易的  
最公正的观点,最客观的态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精华
0
积分
1462
发表于 2018-1-15 10:31:14 |显示全部楼层
西北王西交
中南王武大
西南群禽无首领
东北 华北 华东穷鬼18
这可能是秀场阶段性洗牌出现的局面
据说在清朝 嘉庆皇帝扫完和珅后在北京过寡淡日子 西安的贵族依然吃喝玩乐
历史可能惊人的相似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1156
发表于 2018-1-15 10:44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晋西北卫生队 发表于 2018-1-14 19:47
排名还是信教育部学科评估,

学科评估加权综合还是信原始人(官方马甲)的。

加权?  加什么权武大、武二都进不了前十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2947
积分
6260
发表于 2018-1-15 10:48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假面 于 2018-1-15 10:56 编辑
xiaohaiou2004 发表于 2018-1-14 19:05
说实话,用自主审核证明进入前20真是个费力不讨好的事。
不过该话题在网大持续发热,真真是你自己聪明反 ...


笑而不语!几年过去,老对手没有变化啊!我呢,一般我不感兴趣的网友,只要他不主动找我麻烦,我一般能不理就不理咯。。

说到投票!你的话还真不着调……如果一个人票多,这种情况又是你们不喜欢看到。。你们会说:这个学校的马甲多!现在一看,投我票的华科马甲并不多,立马又换“黑套路”,说“没几个正牌华科网友”支持你……看到这样的事儿,我总想,人的底线在哪里?为什么他看不到美好的一面?


西交网友,你高兴就好。。放心!老对手,我对你没兴趣的。。一般不会理你,只要你不主动针对我违规攻击,不要太过。。我容人之心还是大大的。。
呱!我不牛!请不要叫我牛蛙!我是青蛙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74
发表于 2018-1-15 10:50:4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最起码,上比没上好吧。没上的学校有意淡化也可理解。上了的学校学子夸大其功效倒也没必要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积分
650
发表于 2018-1-15 11:0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cxp99 发表于 2018-1-15 10:50
最起码,上比没上好吧。没上的学校有意淡化也可理解。上了的学校学子夸大其功效倒也没必要。 ...

赞同!上了有不在乎的,没上也有不在乎的,但通过帖子可以看出,有两个学校的id很在乎,华科跟中山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25
发表于 2018-1-15 11:0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假面 发表于 2018-1-15 10:48
笑而不语!几年过去,老对手没有变化啊!我呢,一般我不感兴趣的网友,只要他不主动找我麻烦,我一般能不 ...

哈哈,自己好不好最好不要自己来评判,让大家来评判才有说服力,假版主,这点道理你应该是懂得吧,所以不要说什么自己容量大啦,不理别人啦什么的,徒增笑料尔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25
发表于 2018-1-15 11:11:30 |显示全部楼层
闲散人等 发表于 2018-1-15 11:06
哈哈,自己好不好最好不要自己来评判,让大家来评判才有说服力,假版主,这点道理你应该是懂得吧,所以不 ...

想当年,假版主出道的时候,第一个字必是“呱”,引的人莫名惊诧,不知所以,云里雾里,也算是当年网大一景了,想想也挺有趣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2947
积分
6260
发表于 2018-1-15 11:18:55 |显示全部楼层
闲散人等 发表于 2018-1-15 11:11
想当年,假版主出道的时候,第一个字必是“呱”,引的人莫名惊诧,不知所以,云里雾里,也算是当年网大一 ...

你也不是我感兴趣的老面孔。。你懂不懂我,我也不在意。。。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吧!顺便说,我做我觉得有趣的事!“呱!”当然好玩啦!我签名档还在咧!
呱!我不牛!请不要叫我牛蛙!我是青蛙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25
发表于 2018-1-15 11:21:20 |显示全部楼层
闲散人等 发表于 2018-1-15 11:11
想当年,假版主出道的时候,第一个字必是“呱”,引的人莫名惊诧,不知所以,云里雾里,也算是当年网大一 ...

假版主一直在呼吁华科的要懂得宣传,宣传,宣传,恨母校不会宣传之心情真意切,奈何假版主自己也没摸到宣传的真谛啊,这几天,四处灭火,忙的个四脚朝天,也是可怜啊可叹,从旁观者来看,对于这样的新闻,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冷淡处理,尽量让这个话题沉底,快点过去,哪知道这个假版主,唯恐别人不知,话题炒的火火的,这样对你的华科有什么好处呢
有自主设置学科的权利,但凡有点基本常识的都知道这是个极大的权利,代表了一种能力,认可,基本代表了国内大学的实力排行,没见哪个垃圾大学有这个权利吧,而且20个名额都没捞到一个,这不得校方好好的去思考思考人生吗?与其在这里找各种理由否定,不如回去好好做做功课,争取尽快获得这个权利,这才是正事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25
发表于 2018-1-15 11:23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假面 发表于 2018-1-15 11:18
你也不是我感兴趣的老面孔。。你懂不懂我,我也不在意。。。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吧!顺便说,我做我觉得有趣 ...

有孤傲之心,无孤傲之能,可怜啊可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825
发表于 2018-1-15 11:25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排名市场管理局 发表于 2018-1-15 11:19
假版主,这20所学校里起码有一半多年没什么拿得出手的,

这一半有多少马甲?群狼战,你搞不赢他们。

又是一个不敢面对现实的,送句鲁迅老先生的话给你: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,承认不行并不丢人,而拒绝直面问题才是丢人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0
积分
5295
发表于 2018-1-15 11:27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假面 发表于 2018-1-15 10:48
笑而不语!几年过去,老对手没有变化啊!我呢,一般我不感兴趣的网友,只要他不主动找我麻烦,我一般能不 ...

哈哈,谁最喜欢搞投票呢?不正是你吗?
对这个什么自主审核,我交网友包括我本人都没兴趣。
对你咱也没啥兴趣,这次不过看你到处救火着实搞笑点几句而已,其实也能想见你虽肠子悔青,但仍不肯放下道貌岸然的假道学模样,哈哈,如果喜欢,请继续装逼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0
积分
5295
发表于 2018-1-15 11:31:4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闲散人等 发表于 2018-1-15 11:23
有孤傲之心,无孤傲之能,可怜啊可叹

呵呵,点评精确,赞一个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mba报考条件|Conference Centre|netbig.com|大学排名|国际学校|欧洲移民|股票行情|网大论坛 ( 粤ICP备08125616号 )

GMT+8, 2018-10-22 08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