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https://www.chinaedugrp.com/MIT/edm.html

主题|回复

  帖子 版块 回复/查看 最后发帖
历年大陆发表的物质类Nature专业性子刊情况 ... 1 2 3 大学排行 66 15005 klerr 昨天 19:56
  1 科大 41 2 清华 31 3 复旦 25 4 北大 23 5 南大 16 6 南开 10 7 厦大 8 8 华科 6 9 西交 浙大 上交 4 12 ...
娃哈哈、农夫山泉、淘宝、拼多多等加起来不如一个沈飞 图片附件 大学排行 8 968 小蛮腰 昨天 19:10
  交税养活了公务员
帝都金融圈 毕业院校鄙视链 大学排行 10 2856 涓生 昨天 12:57
  矿工是比较底层的工种…说到底无论中美 还是需要外向和交流能力好的
第二批天津市杰出人才拟当选人选简要情况 大学排行 9 1839 fengqiwu 昨天 11:15
  都是些普通长江 大约十分之一上院士 有些连长江都不是 老杰青上不了长江更别说院士 地方发个奖慰问留住人心 ...
西湖大学协议捐赠金额超过35亿 大学排行 0 1033 liyide168 前天 19:54
  如果民间投入不够 就需要政府投入 就会变回公立大学
南开化学学院青年学术带头人李福军通过中期考核 大学排行 7 1202 三流名校 前天 20:21
  不知道有没有通不过走的…
孙昌璞院士:谷歌皇帝量子新衣 附件 大学排行 7 1573 盗梦空间 前天 18:48
  质疑的一定不对吗
有国际校区的高校:清华、浙大、华南理工? ... 1 2 3 大学排行 64 5878 力行当下 前天 23:42
  只有北大和厦大是国际校区
删除 回收站 大学排行 1 192 gametheory 前天 17:50
  真相是啥呢
南开2018年代表性论文(CLIN CANCER RES) 精华 3 附件 ... 1 2 3 4 5 6 .. 13 大学排行 371 86175 peklr 前天 12:38
  各校标准差非常多吧 没法比
北京大学2019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公示名单 附件 ... 1 2 大学排行 37 4457 NKU 2016-10-20 16:18:14
  其实因为中山的理科很差 没法直博 毕业后转行了
你们是不是对top2推免有什么误会...? 大学排行 12 1850 Paristech 昨天 21:14
  清北免推确实比较多 很多专业 剔除自动放弃出国或工作的 差不多前70%就有资格了 本校留不了就去中科院或者 ...
专业人士到底有多少种? 大学排行 4 652 大力丸 昨天 16:31
  差不多的 去了都得叫老师 还分总监 高级 资深…
【2018年1-8月,留汉大学毕业生38.05万人】 大学排行 4 1168 涓生 2018-10-6 22:06:07
  留点南方之强农民工也可以啦
五年四篇!《中国社会科学》再发表武大经管范如国教授成果 大学排行 4 729 立马平川 4 天前
  说的头头是道…显得很高大上…其实
院士应该是岗位称号 大学排行 8 919 董老师 4 天前
  称号是政府给的 特权是社会风气给的
浙大与汉二,中国最能炒作的大学 图片附件 回收站 大学排行 19 1006 闻鸡起舞 4 天前
  都比不过……
关于院士全职问题,深入追究,会一地鸡毛。。 ... 1 2 大学排行 39 3822 华润凤凰城 4 天前
  他管的真多啊 还管媒体怎么报道他呵呵
京师大文学院教授编剧作品《春天里》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 大学排行 4 247 京师大 5 天前
  正文明明是北师大
199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大学排行 2 438 四王府 5 天前
  真棒棒的…

Archiver|手机版|mba报考条件|Conference Centre|netbig.com|大学排名|国际学校|欧洲移民|股票行情|网大论坛 ( 粤ICP备08125616号 )

GMT+8, 2018-10-22 12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